close
住在美國NEW YORK的UPPER WEST SIDE的94th街的平價旅館,
客戶告訴我這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烤雞叫" PIO PIO",叫我要去嚐嚐看味道,
剛好隔天晚上提早開完會沒吃晚餐就回到旅館,
想起客戶告訴我"PIO PIO" 這家店,就順口問了一下櫃台服務人員,
他們馬上就告訴我在哪裡,他們說走路約5分鐘就到了,
看來是滿有名的店喔,也想不到走路這麼近,真的5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NY

一踏進餐廳,裡面果然人聲鼎沸,
裡面的佈置很活潑,
滿滿都是用餐的人和此起後落的笑聲~
NY
DSC02836.JPG

一翻開PIO PIO 的MANU,
客戶說得很有名的烤雞應該是指第一項CHICKEN PIO,
但看到細項A WHOLE CHICKEN,我只有一個人,
是不是全雞,擔心吃不完,所以跟服務人員說明我只有一個人,有沒有半雞,
還好他們很貼心,幫我這個單身的客人端上半支烤雞,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吃下肚之後,真的好吃!
DSC02826.JPG
DSC02833.JPG

除了烤雞之外,他還另附一個餐點,是炒飯和BEAN,
炒飯有一種香料味道,旁邊還有紅豆,這道附餐的味道我吃不習慣,
還是台灣的道地炒飯我吃的比較習慣~
USA

我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點特別的飲料,
看起來好好喝喔,但我不知到那個名字是什麼,
所以我就比手畫腳跟服務生說我要點一杯一模一樣的飲料!
USA
DSC02829.JPG

我覺得其實台灣各式的烤雞選擇很多,
而且很好吃,
所以台灣就吃得到好吃的烤雞,
我覺得這間餐廳倒是不需要特別從New York的別區特別坐很久的車去這間餐廳吃,
不過他有很多分店,如果你剛好在這些分店附近,正在煩惱不知吃什麼時,
倒是可以來這間餐廳朝聖一下!
USA

Name: PIOPIO
TEL:(212)665-3000
ADD: 702 AMSTERDAM AVENUE
NEW YORK, NY 10025, USA
Website: www.piop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