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跟男友一起到新竹北埔逛老街,
想說中餐就在老街中打發,
正發愁不知吃什麼好,
就看到北捕老街尾有一個不起眼的老房子,
裡面都是一些懷舊的擺飾,
外面掛了一個招牌"老街粄條",
餐廳裡一桌桌坐滿了用餐的人,
外面也有人在排隊,
我就拉著男友一起排隊,就選這間來用餐吧~
新竹北埔


大概等了15分就有位子了,
可能只有二位用餐比較好找位子吧,
不過我們二個是跟其他人併圓桌,
整個餐廳裡的佈置是走懷舊風格,
我還看到"食尚玩家"的子余二位拍檔在此簽名留念呢~
新竹北埔
SAM_2406.JPG
SAM_2414.JPG

我們點了客家湯圓,
他的湯圓不常見,既不是傳統很小的紅白湯圓,
也不是裡面包肉餡的肉湯圓,
他的湯圓是白色,大小適中,裡面沒包餡,吃起來很Q,很彈牙的鹹湯圓,
我很喜歡這個口感~
新竹北埔

我們又點了一道菜"客家小炒",
天呀,看起來好好吃喔,
他的料給的很實在,
豬肉肉很扎實,尤其是我超愛的"魷魚",
他的魷魚給的好大方喔,很大條喔,客家小炒一定要有魷魚才好吃,
這道菜吃起來超好吃的,我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喔!
新竹北埔

這家店就位在老街尾,
只要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應該就是這家了~
新竹北埔
SAM_2423.JPG

店名:老街粄條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