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展三天,
說真的華裔女子可能在德國不多見,
我在會場上走都會被外國人行注目禮,
這是在台灣的我從沒有的待遇,我該高興吧~
但讓我最surprise的是,生平第一次遇到人體彩繪model,
上半身全裸呢,在展場上走來走去,
我同事叫我去看,我還不相信,怎麼可能,
這可是展場,台灣的show girl也沒這麼大膽,
我懷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的看,哇~眼睛吃冰淇淋,
只要看到此model的在場不管男男女女,每個都拿手機和照相機猛拍照~






這是我目睹他彩繪的過程,
就集簡三張精彩照供大家觀賞~




我們去德國時,正值歐洲足球盃季,
難怪其中一天展場結束後,看到幾個歐洲的攤位,
晚上大家都在攤位都不走,有些攤位大家很專心的坐下來看電視上的德國隊比賽,
有些攤位大家都拿beer,用德語幫他們自已的隊伍加油,
其中一天白天,展場一角他們更擺了機器當足球腳,
看現場觀眾有沒有人要自動去守門,
這應該是所謂的12碼罰球,
哇,一直以來只有在電視在看足球,
現場看球門真的很大,
而且機器還是死的,踢的很慢,
但觀眾守門員幾乎總有幾球完全守不住,球進網,
讓我更佩服足球員的厲害,
希望有昭一日能實現去現場看歐洲盃足球賽或世足賽,
替我愛的帥哥球員加油~




我發現德國不論男女抽煙的比率很高,
讓我更訝異的是在展場外看到的德國學生,
感覺最多國中,高中的年紀,
也在抽煙,
所以我也偷拍幾張以便紀錄,
其中偷拍第二張時,被中間的女學生發現,他還很大方的跟我打招呼呢,
我也很大方的跟她打招呼表示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