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有機會出公差到歐洲看看,
想不到今年六月就順理成章有機會花公司的錢去一趙德國慕尼黑參展順便旅遊,
重點是今年只有我一人加上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工程師,
簡直太讚了,因為公司大老板們沒有跟著來,
所以跟同事二人很輕鬆的走走看看,
一星期下來的結果,感覺像旅遊不像參展,且看我尾尾道來,
就先從我們在德國下榻的民宿開始介紹~









此為民宿的外側~對面還有一戶農家養牛~
說真的一開始以為慕尼黑機場很大,結果很小一個,
還好接車的司車很帥,藍眼睛金髮的帥哥,身高還很高呢,
可惜從台灣桃園中正機場做到慕尼黑,整整花了16小時,
所以一下飛機時很累,看到帥哥也不怎麼興奮,
第一次來歐洲應該很興奮才對,但不知是長途飛行很累,
還是跟同事出公差所以心情不那麼興奮,
還是這次因為我負責重責大任,
上台介紹本公司產品(全世界最大展,而且還用英文,而且我還是第一次上台)所以心情沈重放不開,
一下車我看到此民宿,就是聞到一股牛屎味(因為對面養了一堆牛),
加上地點很鄉下(就是一般看到的德國鄉村),感覺就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門進來,
結果一進去有一股屬於農莊的奇怪味道,裡面的人沒一個會說英文(都說德文),雞同鴨講,
怎麼不訂市中心的飯店,總之一開始的印象很不好!
連很渴,想喝杯水,說"water"也聽不懂,
我只好呆坐在椅子上,
一會兒終於看到翻譯員來了,
我馬上請求幫忙,我想要一杯水,
翻譯員幫我翻譯後終於要到一杯水了,但這一杯要EUR 2(將近台幣$100),
住了一星期,喝了約三杯,所以花了將近NTD 300,
因為連水都要錢,所以這一星期很省著喝,
但這水是GAS WATER(有氣水)加上LEMON,感覺很特別也很好喝,
這在台灣喝不到,但德國外面的商店和展場卻很平常,
在台灣曾聽說喝GAS WATER可以養顏美容,
所以在展場上的GAS WATER不用錢時我是猛喝,
就算hotel和外面賣的平常水可能比gas water便宜一點,
但我還是堅持喝gas water,
畢竟這在台灣喝不到,所以要喝夠本才行!







拿到房間key之後,一心只想回房間休息,
一到旁邊的大樓,哇,很先進的電梯,
感覺變好了,一進我的房間,自已一間房間,房間很乾淨,廁所也很乾淨,有網路,電視,
心情又好一點了,放下行李後,嚮導下午帶我們出去坐公車,到poing下車後轉搭地鐵,
下午就這樣到他們一些景點晃晃,
說真的,我出發到德國的當天還在計程車上面聯絡業務的事情,忙死了,
根本沒空看德國哪裡好玩,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在虛晃中渡過,
還在一直跟同事抱怨,怎麼不訂靠地鐵旁的飯店,
還要搭公車真的很麻煩,
但說也奇怪,
住了一星期後,我竟愛上這裡,
覺得這裡太棒了,因為他的食物真的超好吃(火雞肉沙拉和pizza),
基本上德國外面的好的餐廳東西都不好吃,
但這家hotel的東西幾乎都很好吃,
重點是走十分後附近還有一間超正的義大利餐館(東西多,好吃又便宜,一人吃只合台幣500多左右),
至於交通部份,其實要坐公車反而可以體會當地的德國人的生活,真的不錯,
只要上網印一張德國地鐵圖,就保証在慕尼黑通行無阻,(地圖一定要印彩色的,因為慕尼黑的地鐵超複雜)
而且旺季時這裡住宿只要市中心hotel的一半價錢,
重點是這家的任何餐點都很好吃,你們來的話,一定要點火雞肉沙拉,
反正一天吃一樣,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一開始貼的地圖你們可以上去訂房,
唯一缺點是服務人員都不會說英文,只說德文,反正比手劃腳應該ok,
最後結論是我對這家hotel太滿意了,下次自助旅行或出公差再到慕尼黑時,
一定要再住這一間,
因為此為德國鄉間,所以你們隨身一定要帶我一開始放的德國hotel的地圖,
這樣不管坐什麼交通工具一定回得了家!

以下為此HOTEL資料以供參考:
Gasthof Stocker - Landshamer Hof
Anita und Melchior Stocker
Kirchheimer Stra絽 8
85652 Landsham
Munchen,Germany

(坐地鐵到"Poing"下車後,再轉公車或搭taxi也行,taxi 約eur 20)
(此HOTEL需自備牙膏,和德國轉接頭專用的吹風機,以上二個此民宿皆不附),

Telefon 0 89 / 99 14 86 - 0
Telefax 0 89 / 99 14 86 - 61

kontakt@gasthof-stocker.de
http://www.gasthof-stocker.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