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美國 Anaheim,CA出公差,
因同事是美國人也是愛吃美食的專家,
所以我就很有口福跟著他到當地吃有名的Ribs(TONY ROMA'S)
TONY ROMA'S
TONY ROMA'S
TONY ROMA'S


到TONY ROMA'S一定就點RIBS就對了,因為他有名的就是RIBS,
他的菜單有有三不同的 RIBS,只可惜我只嚐到二種,
就讓我從上菜程序開始介紹,
首先是餐前麵包~
TONY ROMA'S

再來一定要點Onion,
這也是這家餐廳的特色,
這種一層層疊起來的Onion,真的很特別喔,而且炸過後的Onion的味道也不重~
TONY ROMA'S

我為自己點了一瓶的BLUE MOON,
要搭配RIBS來吃,一邊喝酒一邊吃肉,真的好過癮~
TONY ROMA'S

因為難得到美國來吃TONY ROMA'S,
所以我和同事二人各點了不同的RIBS,各切一半交換,就可吃到不同料理的RIB,
我點的是St. Louis Style Ribs,
St. Louis Rib Sampler
A dozen St. Louis Ribs in four flavors: Original, Carolina Honeys™, Blue Ridge Smokies™ and Tony Roma’s Red Hots™.
它是由四種不同的SOURCE去料理肉的,所以仔細品嚐四大塊的肉的味道都不一樣~
TONY ROMA'S

我同事是點The Original Baby Back Ribs,
此為原味的嫩排,不用加任何的SOURCE,直接就口吃就很有味道囉~
TONY ROMA'S

記得美國的小費是要自已另外給的,不是自動加在帳單上的,
所以記得自已一定要另外加上小費,讓服務生熱情的服務能有所回報~

TONY ROMA'S全美各地都有分店,
下次大家到美國去上網查一查當地是否有TONY ROMA'S,
記得要去品嚐一下喔!!

TONY ROMA'S
Address
1640 S. Harbor Blvd.Anaheim, CA 92802
Phone
714-520-0200 714-520-0200
Fax
714-520-4629
Email
trana@wdiusa.com
Website
http://www.wdiinternational.com/restaurant/tony-menu.html
http://www.tonyromas.com/files/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