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德國慕尼黑參展,
見識到各國國人對H1N1的防疫工作的準備和宣傳,
台灣人對H1N1的防疫工作做得最週到,
讓我對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拍拍手~

五月底要出國到德國慕尼黑參展,
五月初我就重感冒了,
看中醫一直看不好,
每天晚上加班都沒時間看醫生,
到出國前的那週感冒還是沒有變好的現象,
因星期日就要上飛機了,我還是鼻水直流,一直不停的咳嗽,
出國有很多重要的客戶要見面,
為避免被隔離出不出關,
這次感冒我是這輩子花最多錢的,約$6000,
先是買了二千多的安麗綜合維他命,又買了蜂膠、和其他各式各樣的藥品,
出發當天還是有些咳嗽,進中正機場後就全程帶口罩,
我的行李箱就帶著各式藥品出發囉~
Munchen,Germany 2009
中正機場台灣人和航站人員大家都帶口罩,
到泰國轉機時,泰國的航站人員帶口罩,其他國家的人帶口罩變少了,台灣人的口罩還是帶著,
飛到荷蘭和德國時,航站人員都不帶口罩了,飛機上90%以上都是白人,華人只有個位數,
尤其德國H1N1的確認病歷有二百多人,但機場沒一個白人帶口罩,台灣人的口罩還繼續帶著,
回程也是這種情形,
比較世界各國,台灣人的防疫觀念真的很好,
也要感謝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的良好宣傳和充足的防疫工作所以台灣的確診病歷才可以控制在5人之內,
所以我要為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拍拍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