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東京池袋區有一家很有名的"無敵家拉麵",
他的開店時間為 AM 10:00~翌4:00,
我和主管參展完後到店口已晚上九點多了,
還是一堆日本人在外面排隊等著吃麵,
難得來一趟也一定要排隊一嚐美食才行~

日本東京池袋區的無敵家拉麵

排隊等了約二十分後,終於我和主管可以進去一嚐美食了,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麵"豪快麵",
實際上的MENU都是日文,但有圖案可以看,
所以我就找圖案,在網路上看到得"豪快麵"便點一碗,
我點他的原因是有豚肉一個,半熟的蛋一顆和蝦一隻,
有肉有蛋有海鮮,
口感真的超讚,拉麵很Q,食材很新鮮,
不枉我們排隊等了一段時間~
建議大家若到池袋區一定要一嚐有名的"無敵家拉麵"
日本東京池袋區的無敵家拉麵

池袋 無敵家拉麵
ADD: 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1-17-1
(此店很好找,沿著池袋車站東口,同一邊一直走下去,大約走10分左右就到了,不懂日文的人最好印地圖,下了池袋車站後附近的人都知道那一家在哪)
Website: http://www.mutekiya.com/tonkoku/gouka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