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天外天麻辣火鍋的老主顧,
能陪我吃麻辣火鍋的朋友很少,
所以每次都與固定的老友定時造訪一解嘴饞~

因此間麻辣火鍋既平價又可吃到飽,
每逢假日吃飯時間總是人滿為患,
所以我總會避開吃飯的黃金時間,
最愛於星期六下午二點造訪該店,
雖然我已習慣打電話預約,
但其實那時一半的座位都是空的,
食物持續供應,
又沒有人滿為患的吵雜,
二人很悠閒的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離開店時已是下午四點,
中餐和晚餐一次解決,
一人吃到飽三佰多既平價又實惠!



每次造訪有三個東西我必吃,
一是將泡麵放在麻辣湯底裡,
我超愛泡麵摻麻辣湯的味道!


每家麻辣火鍋必有鴨血和火鍋肉,
此家也不例外,
所以鴨血並不值得一提,
但我超愛他的特製豆腐,
他的特製豆腐目前東區依我吃過的家數還沒碰到別家有提供,
他的麻辣湯底永遠有鴨血和特製豆腐且無限供應,
特製豆腐經麻辣湯底事前熬過之後,
咬開的豆腐會滲汁出來,
我愛特製豆腐的程度勝於鴨血,
所以特製豆腐為我必吃食物之二!


我必吃的食物之三是蘆筍,
而且要把蘆筍放在不辣的湯頭那邊(清湯底),
煮得不太熟的蘆筍咬在嘴裡有清脆的口感,
這也是我在別家的麻辣火鍋店找不到的食材!


也因為這三個必吃食物,
所以天外天麻辣火鍋始終是我唯一的選擇!

天外天火鍋
(吃到飽,一人三佰多)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1號(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往微風方向)
tel:(02)2775-2868

現在我的飲食偏清淡,
每次吃完麻辣火鍋回家總是會拉肚子超不舒服,
但是要戒掉還真難,
愛吃麻辣火鍋的知已應該可以體會這種又恨又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penetr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